= =
是不是教計概的 頭殼都怪怪的
然後又壞壞的

明明自己沒教到什麼東西
卻老是喜歡語帶點刺激威脅的嚇學生
說他是個很會當人的老師....= =

計概課....這學期的老師讓我有種回到高三的感覺
像是在念經般的念著教材.....
然後......上完了....
他一節課可以給他上個兩章.....= =
喔~~~原來這就是在「教計概」呀....= =
那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教計概.....= =

我完全不知道他在做些什麼...
只看到有很多人都已經進入被催眠的狀態...
我自己也是......= =

這學期怎麼就只有這節課的老師....
換得很不好喔......= =


又是一個教的跟考的是難易度差異...
比天高的老師......

我看....

歹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