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10點半時
手機突然大響 我一看 是個不認識的號碼
想說怎樣的 就叫老媽幫我檔接一下
誰知~~是現在大學的電腦老師= =

= =他竟然打來問我 我的電腦作業
是不是 拿高中畢業光碟去交= =
真的有這麼像嗎?做得這麼糟 還能被誤會是畢業光碟~哈哈

= =那可是我辛苦回去拍的照片和辛苦用相機重錄的影片ㄟ
真是有點尷尬~~~
還問我影片裡的胸花怎麼來的= =
= =ㄜ.....是....不能留下來做紀念喔?
胸花...一定得丟掉呀......
哈哈~~~~~
真是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希望老師 相信我的清白= =

哈哈~~總之~昨晚真不是滋味的說
雖然老師只是問一下 並沒有很直接的說出他的懷疑
不過還是讓我 不哩呀 不太舒服ㄋㄟ
哈哈~~
還被老媽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