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某位藝人的網誌
嗯...當紅八點檔的女主角
她 讓我感覺不到 所謂藝人的遙遠距離

之所以 想提起她的網誌
是因為 我真的 太喜歡她網誌 所帶來的幸福感與溫暖
孤單徬徨時 就像一隻來自光明的手 牽引你到溫暖

看她的網誌 就好像 在看一個 不曾碰面 卻好像認識的朋友
很舒服的 可以享受在她網誌瀏覽

不管是愛情 友情 親情
似乎她都能給你不一樣的面對方式

ㄜ....這樣好像有點打廣告嫌疑
不過 真的還不錯吧!

嗯....
很怪的一種感覺

不像個明星的網誌

但是內容

卻很動人 很「明星」

我光是看她的觀看人數
我只能五體頭地

是我的600倍更多
哈哈~~~
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