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這漫慢長路的18年人生
18年?算短嗎?
我到覺得 如果我在這時離開人世
其實 並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因為 我覺得 在最近的三年 得到的實在夠多了
不管是痛苦的 還是快樂的

要說真的有遺憾
大概也是自己那悶騷的個性造成的吧!

我怎樣就是學不會 說出自己心裡所有的關心
明明有很多話 相見時 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18歲了
成了自己夢想已久的大學生了

但是 卻覺得好空虛
一切都變得不再感動
完全......找不到
自己所嚮往的那天地

時常看著藍藍的天空 發呆
常對著天空 心裡偷偷地問著
問著那些已在那方生活的熟人們

那個地方
是幸福的呢?還是.....

當然 沒人會給我答案
只是 一種空虛下
所發出的思考
或許 當你知道 那上方
住著自己熟悉的人們時
總會如此 忍不住想丟個問題給他們吧!
因為......
得不到正確的答案和回應

因為....那些問題
都是我們不想聽到回應的問題

所以...
只能丟到遠遠的天空

我想
我早就中了一種癮
一種埋身在簡單幸福之中的癮

我永遠都沒有辦法
戒掉 這樣黏人的癮...

1.2.3.4.5.6.7.8.9.1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