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逛街,這是我不怎麼愛的活動
一般要我出門,必定要有目的的,因為我不喜歡漫無目的的感覺。
但是,除了一件事之外,
有心事時,我想我會接受亂晃這個玩法吧。
因為,想靠著人群,試圖擺脫那煩人的悶氣。
其實,我並不喜歡老去逛街買東西,我對花錢的事真的很不喜歡幹。
我反而喜歡去鄉間田野漫步,不需要花大錢,買杯飲料靜靜的散步。
我真的很愛鄉下。也喜歡當一個鄉下人。
我覺得,那樣很簡單,很樸實。
所以,自從上了高中之後,便很少跟同學出門去。

嗯.....想約我出門
我只能說比登天還難
偶爾一次 還可以
可是如果要常常的話
我真的沒辦法
因為不管是火車錢還是油錢 我都懶得花
我不喜歡一直花媽媽的錢 卻只是去玩的感覺
你可以說我很摳 也可以說我很龜毛
但是.....抱歉!我沒辦法改變
算是一個很無聊的堅持吧

不過......如果咱們是要去逛鄉野的話
到可約我喔!
奉陪~~~~
或者是.....
培養情調(阿婷約....我嘛....去囉)
哈哈~~~
我們的屏東旅嘛~~~
好啦~~我會喬時間去的
看看我那沒緣進去的屏商~~~(超想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