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甚麼都放在心裡 不想多說甚麼

但一切卻總是安排被我看在眼裡

很多人做事情在貶低自己的人格與糟蹋別人的信賴

"偷看別人電腦網路的瀏覽紀錄會得到甚麼快感與成就"

這我並不瞭解,因為我不做這樣的事 

但不得不震驚有些人是靠這樣在對待他的朋友

我感謝有這樣的朋友關心我,但並不期待是這樣子的方式

我仍然可以笑笑得裝成一付不知道的樣子

因為我只不過失去了"隱私"而已

"隱私"對一個人來說是否重要

在發現這樣的事情時,我頓時覺得那只是個"屁"而已

因為我認為的朋友並不是挺尊重"它"的

所以~ 對一個不懂得隱私有多重要的人說隱私有多重要

那好像是件"對牛彈琴"的事

那時的我已經不太喜歡浪費時間做這樣的事了

談論事情,不需要指名道姓,破壞和氣

心知肚明,我想已是一種譴責了

能夠真正認識一個朋友,感覺很好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