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已經看不見了

然而,將掩蓋在上面的灰塵推開

它們其實一直都存在著

就像我和你之間

任憑時間一層一層地覆蓋

人事物都已非昔日

 

你看似不再是當年的你

牽著我們小寶貝的手

如此不習慣的溫柔

你早已從為我奮不顧身披荊斬棘的王子

變成了為寶貝建造城堡慈愛穩重的國王

 

只是,我卻仍能看到……

你的眼神依然那麼執著

執著在這段似乎該讓它隨我而去的感情上

你的眼神依然那樣深情

深深地將你厚重的感情放在我的左心房底

 

我斥責你的傻與你的癡

不想相信為何至今在你心裡

還依然堅持空著那個我已離開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