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疲憊的一天

鏡子裡的一臉倦容

都不知道是該敷個面膜了,還是該沖個冷水澡

過著完全與他人顛倒的日子

晚上和假日成了我現在最忙碌的時間

腦袋幾乎是被目前滿滿的法條與課本內容給塞爆了

眼睛裡的眼白常常有條血絲在吸引我的目光

(因為在眼睛裡所以當然吸引我的目光~呵呵~)

偶爾看到放空、偶爾看到精神崩潰、時常都在絞盡腦汁

好像也沒太多時間讓我思考害怕與擔心了

就像走迷宮一樣,這個門都還沒走得出去,怎麼還有閒空想下一門在哪裡的問題呢?

總之就是放手一搏吧!因為太多的計畫只是會讓自己手腳慌亂

然後不知先後優先的次序,到最後全部都幻化成一場泡影

現在,我是甚麼樣的身分

就扮演好這樣的角色,守好目前的本分

不要讓自己有遺憾也不要辜負自己

在我還可以的時間與能力範圍,我想我會堅持下去的

起碼是在做一件也屬於自己想做的事

然後再去完成其他藏在心底裡更想做的事

 

最後是自己近來的小小人生心得

法律關係很複雜,可是人與人之間才真的複雜

沒事找事做的人有很多

沒事找事煩的人也不少

很多人喜歡複雜化別人的心思,然後再高歌一曲叮噹的猜不透

其實到頭來好像也只是庸人自擾而已

我喜歡研究法律關係的複雜

但不喜歡探討人與人之間的複雜

這個世界還有很多事值得我們思考

給自己一個自在的空間不好嗎?

很多的不快樂,其實不是別人帶給自己的

都是自己帶給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