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 竟在停紅燈處巧遇了高中同學

這或許對同在高雄念書的我們 不是件非常"緣份"的事

但...我心裡卻竟有總"看到家人"的感覺

我很難闡述這種感覺

為什麼妳會這麼喜歡世上的某一群人?

我只能說...

我的人生 是在遇見他們之後"徹徹底底"改變的

有人聽過故事之後 會說一句"浪子回頭"

有人聽過故事之後 睜大眼睛一付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很難相信...

我曾做過一個"失敗"的人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莫名地這麼喜愛上這一群人

是感謝也好 是友誼也好

起碼我是因為走入那個世界之後 才成為現在這個樣子的

又準備要結束這一個旅程了

這段旅程我又充實了自己不少

很多一開始以為不可能辦到的 

我們都一一完成了

準備要真正長大的......

竟然是這個時刻

此時 我才發現我們之前都還是小孩子

我......一樣感謝大學裡所有發生過的一切

好的 壞的 難過的 開心的 都無所謂了

時間 讓我們成熟了不少

我......已經準備

繼續向前走

走向 不再隨時肩靠著肩奮鬥

走向 獨立且需要很多勇氣及充滿挑戰的世界

我............

要畢業了!

 DSCF51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