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晨 帶著些許睏意出發前往旗津

準備參加由弟弟學校所主辦的騎腳踏車繞旗津活動

其實我感覺蠻緊張的 雖然跟著媽媽一起參加

不過到了現場之後 我有蠻多心得的.......

看著弟弟忙進忙出的樣子 

老實說弟弟並稱不上是什麼帥哥  但是卻看得出他的好人緣

而且能說善道 一付就是比我還要有本事的樣子

我覺得他確實比我還要有出社會的本事

他總是在忙著辦活動 跑行程

而我似乎永遠都只是在 讀書

而且讀到最後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得到了什麼

我喜歡讀書的感覺  但卻不是傻傻或安靜地看著自己的書的感覺

可是好像大部份的時候 我在做這樣子的事

那天看著他們辦活動的那份朝氣

我有種 這大學四年 我好像犧牲很多時間在忙所謂 功課的事

我 是個失敗的 大學生

然而時間卻再也不可能重來 

人生 好像真的開始出現這麼一回事了

我們要開始後悔自己沒有好好去做的那些事

那天  趁著空檔 我呆坐在旗津的沙灘上 想了很多事

尤其是從高中時代 到現在

開始喜歡念書的人生

我卻始終 徘徊在後悔著什麼的邊緣

騎著腳踏車 身旁圍繞著一大群不認識的人們

我想這是我的另一個開始

去接觸這四年 我從沒花時間去接觸過的世界

原來是那麼快樂的

即使你會感到一點緊張與恐懼

然而 在騎著車的同時 你聽到 看到

圍觀的陌生人群中傳來加油打氣的聲音

一起騎車的陌生人群中傳來一抹微笑與善意

那是無法言喻的開心愉悅

無法比擬的感動

我很開心參加這場活動

很開心看到弟弟辦活動的樣子讓我發現自己的不足

很開心騎著腳踏車享受自然享受人群

很開心坐在沙灘上的那種"腳踏實地"感覺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