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分享個經驗。

今天,跟著同學的腳步,忐忑不安地去經歷了教高中生日文

這天,我膽子突然變大,驚訝自己在台上的侃侃而談

然而其實,我有點心虛。因為覺得自己的日文沒有好到可以教人家。

可是感謝這個機會.....

我好像在他們身上看到過去  過去的我們 過去的那三年

單純 天真 沒有銳利傷害的和平與快樂

這些年 我是成長了 但是卻都不是說得上「真正快樂」的成長

我覺得這些成長帶走了太多太多我想留下的東西

甚至連一絲絲想流連的感覺都已經快消失殆盡

現在這個世界 竟有很多人不想讓自己活得簡單點

每天除了算計還是只有算計 不是流言便是蜚語

你問他們不累嗎? 我不知道,或許那是他們得到快樂的方法

腦袋瓜裡 很久很久沒有像今天這麼清新一點了

有種開朗的感覺........

我會想起以前 但是無法流連以前

我會想起那時的我們 但是無法回到過去

人生 有件事是我覺得最無奈的

那就是找到許久不見的 卻已經只能遠遠看著它

今天所見的那份單純與天真是許久不見的

但我已經不會再回到那個歲月再經歷一次 只能遠遠地 看著而已

因為那是別人的................

 

 

 

                                                                        有些事 沒有什麼道理 你就是會執著它一輩子

                                                                      即使它是段與你越離越遠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