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感覺 心裡灰灰的

心情好或不好 已經無法仔細分辨

或許是對於即將到來的畢業 感到緊張與些許害怕

因為這次的畢業 不再有一條「明明白白」的道路讓我向前

而是該冒險地做出選擇    在許多充滿未知數的小徑

然而我想

我的個性也是使我心情總是灰灰的 其中之一的兇手吧

明明已經超級不爽 卻還是選擇和氣生財

明明已經快哭出來 卻還是硬擠出笑容來

明明已經不想一起 卻還是硬吐團結才是力量

明明什麼都不想管 卻還是先動手去做了

明明是想毀滅世界的  卻還是逼自己去表現「世界和平」的態度

我就是這麼「弱」....................

我以為「世界和平」久了 人們就會知道世界和平的可貴

然而 事實卻非常地非常地不是如此

大家依然只是滿腦子都在想自己的事

想自己今天忙死了 想自己今天累死了 想自己今天懶死了

好像大家不是這麼習慣去想想

那些該一起完成的事情 要怎麼辦?

或許................

「有人會做就好了」

可是到底誰會做呢.....................................................

我不知道

我本來很會做

可是現在

我一點都不會做了.....................................................................................

我只能夠讓自己在這裡 吐口氣

接下來

還是要繼續維護「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