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果可以重來一次 你最想要改變什麼?

誕生在這世界上

幸運且幸福的我們 擁有了三份愛的禮物

家人的愛、情人的愛、友人的愛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我想再看看是否能改變一個父親與子女的關係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我想再坐在你的腳踏車後座上改變我們的關係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我想好好地改變自己不善表達的個性 好好地抱一抱將離別的你(妳)

然而 事實是人生不會重來 而現在的我什麼也改變不了

一個父親與子女間的關係 除了血緣其餘不再

一段感情我選擇堅絕了斷

一個隨著時光流逝而永遠無法彌補到的擁抱

人生的路上......我們必須做出很多抉擇

很多當下 我們無法分辨出我們到底做出了好與壞的抉擇

只有時間最明白

打從一開始的明白

卻不曾會透露給我們知道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你最想要改變什麼?

我......想改變自己

或許改變自己 才是改變一切的最大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