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 電視劇裡的那種好爸爸 是會存在的

我 大概只能想像電視劇裡的好媽媽是真的

我的心裡 有很多疑問.......

為什麼我的父親要和媽媽結婚?

因為他總是在害媽媽傷心  總是用言語在傷害她

為什麼我的父親要組織這個家庭?

因為他根本不愛這個家庭 也從不想為它付出什麼

為什麼我的父親不像一個父親?

因為他總是在做很不理智的事情

我覺得....... 電視劇裡的那種好父親 只能是一種憧憬

好像 其實只需要媽媽在就好了

媽媽...... 在我心裡 是種很神奇的人種

會讓人想努力 會讓人想打拼

因為在美夢裡 她應該需要無憂無慮

讀過三十六孝之後  不一定知道怎麼孝順一點

但是看過媽媽的辛苦之後  會懂得為什麼想孝順一點

當然  很希望媽媽身邊的 是一個好父親

但歷經很多事情

或許這已是個失望的定局...........

小時候 是怎麼黏著父親的事情 已經忘得快一乾二淨

記得最清楚的事

竟然只剩下 他對媽媽 永遠沒有感謝只有傷害的記憶..........................

時光  帶走了我荒唐歲月的無知

卻又帶來了父親永無止盡的無智

媽媽 是怎麼笑著面對我們的

我想  她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