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疲憊  一關燈  才發覺

壓抑很久 很多的眼淚 浸濕了枕邊

失眠的徹夜 是滿腦子都在想著明天 後天 的無言

這麼茫然的 無助的 無奈的 度過了這些天

嘴中咀嚼的 已經沒了味

眼裡看到的 已經沒了感覺

這個世界 不斷地 在重複一些事 

人們 在重複自己的任性與錯誤

然而 一樣在最後 認為是別人帶給自己疲憊

已經擁有的美好 可以視而不見

我無法理解

也沒有辦法解決

現在只想 沖一杯咖啡

以後只想 為自己多想一點

好像很多時候

失望 不是來自於失敗

而是來自於 對一直不曾改變的人事物 感到的厭倦

撐著笑臉

我仍然是這樣子的 不知所措

仍然是這樣子的  不知所云

仍然是這樣子的  在癡等一個改變

撐著笑臉

我高興 我瘦了一點

我高興 我多學到了一些

我高興 我能多為別人想一點

我高興 我能多努力一點

我高興 我能多進步一點

然而........

我卻又為了什麼 而感到有那麼點難過呢??

我想多笑一點

但是 我卻一點也笑不出來

真的  快要笑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