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53.JPG  

有人說 人生裡一定要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我不知道 還不知道 我的人生裡 要做怎麼樣的有意義的事

對我來說........

有很多不起眼的小事 都會成為我覺得的 那有意義的事

就像..........

這個在沙灘上玩沙的男人

我不認識他 他也不認識我

可是...............那天 看到他獨自一人在那裡玩著沙灘上的沙

手中的相機 就這麼不知覺地想拍下他

即便 我看不見他那隱藏在帽筵下的臉孔

我無法分辨他的樂與悲

但..................我想 他在做一件 曾經還只活在他腦海裡的事

就算是這麼隨便地想堆起那沙堡

這件事 在他還沒做之前 一定曾經是他想做的事情

那對他來說................

就是件有意義的事了

我們常說 做什麼沒有意義...........

但是不是其實

那看似沒有意義的事裡 其實深深地 深深地放著

一份很重要的意義呢?

.....................................

拍下這張照片

對我的意義是................

我們都會獨自一個人面對一片無垠無涯的未來

以為沒有人注意我們的世界裡

其實回過頭看

說不定是有人正在某個角落 看見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