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 會這樣一天一篇文章的我

今天突然這麼想.........

我 還能有多少值得一提的故事 放在這裡

而那已經放在這裡的故事 又在紀念著什麼呢?

沒有珍惜到的....已經來不及珍惜了

想珍惜的........也從不知道該怎麼去珍惜

好像......生命 不是自己所想的那回事

我選擇了想丟棄掉的那不美好回憶  卻還是有點難以割捨

而選擇了想緊緊握在手裡的那記憶  卻像是沙漏般地不段流逝掉

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沉默慣了.........

習慣用一種安靜 用一種莫名的悲傷感去懷念過去抓不住的一切

事隔好幾年..........

我的腦海裡 依舊在響著那一首歌

那首 不是你寫的 卻聽起來特別美的歌

那首 我們離別時所唱的一首歌

曾經.......我在腳踏車後座上 看見那時自以為的純愛

曾經.......我在回首看見的那片校園裡以為那時離別的淚是最酸的

我的人生....... 才走到這裡 第22年

故事 卻已經超過我的年頭

結局...........卻總不是最完美的

我想說的........都不是我說出口的

我不想留的遺憾.........全都留在我的心裡面

我們 那時候太天真瘋狂的過去 確實已經過去了

但那首歌 依舊還留著

當我一播放著這首歌.............

我不是想起你  而是想起我們

即便那不是最美的  卻無法抹滅掉它存在過的事實

而或許........在心裡 是有一塊覺得美的地方吧!

所以........沒有完全選擇遺忘

在我的心裡......有很多首歌

寫著不一樣的過往故事

今天.........我分享的歌是

梁靜茹的「情歌」 和尹詩涵的「今年夏天」

因為.......

他們各自帶表著  一種 回憶...........................

是你的回憶

也是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