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慵懶的軀殼  和  始終無法明白的心
我   這樣的向前爬行

彷彿像隻烏龜般 
有時候   會害怕的想縮頭永遠不出來
有時候   又試著想擁有追趕白兔的勇氣

文章  想寫的時候  寫  想刪的時候  刪
這世界  管不了的是  別人怎麼想
要緊的只有  自己要怎麼做  該怎麼做............

我爽於 寫長篇大論 
我爽於 刪心血結晶

文章裡的每一字一句  都有對象
我是個小烏龜
只能  在這個完完全全屬於我的世界裡
「說真話」...............
但可惜的是.......................真話 永遠都不會被人看懂!

有時候  我覺得這樣不好  有些話  應該當面說出
可是.........這社會  總是環繞在一種被建立好的氣氛下
直話直說的人   必得罪人
真心訴說的話   常不得人心

種種的氛圍  讓人即便鼓起了勇氣
終還是會  縮在這網路世界築起的保護牆下  才大吐苦水........

還記得 國中時  一踏進教室
桌上.....是被堆滿的同學們的作業
我..........一本寫過一本  一字寫過一字

一張好人卡   一句「妳真的是好人.......」
但那其實  是最悲哀的一段人生

那段時光的最後一年開始   
好人.............我知道不是這樣做的了

每個人的一生中  總會出現的轉捩點  
我的............徹徹底底地改變了所有的思想

我相信  不是全世界 都悲慘的
我相信  不是所有人給的好人卡 背後都是嘲笑的
我相信  不是所有聽到自己是好人的話  都是虛偽的

可是..........好人  真的不是完完全全順別人意就當得完美了


文章.........不是寫得美 給別人看而已
我只希望  一字一句的告訴我想告訴的對象

我 不是個凡事都做得很好的人
我 偶爾也犯錯  偶爾也思考不周  

文章.........給需要看得人看  給我自己反省著看
我只希望  犯錯了就不要繼續裝傻  讓人為自己搖頭覺得沒救

文字   不是永遠都只要看而已  也要思考
字句   不是只看想看的地方  
言語   不是只聽想聽的美言

「你非皇帝  我非太監」 古時候的拍馬屁  可以結束了..............


人多.........
是件好事  也是件壞事

一個人........
是件難事  也是件易事

每天每時  總是一點小事  也能吵雜不堪

不想care的事   被強逼著也需care.......................





每天  最開心的一件事

是有時間  一個人坐在咖啡店外  

安靜的唸著書  安靜的看著陌生人

安靜的回憶著..................................................................




「看起來的孤單背影  其實面帶最多微笑」

偶爾放 自己一個人

自在的遊走在自己想往前 往左的世界裡

快樂.................不是一群人的專利

安靜.................才是一個人的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