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千繪......相信現在只要還在台灣生活的人 不陌生吧!

嗯.......為什麼會提到她呢? 這點....也讓我想一下!

喔~~~ 是因為看到她在金馬的一幕

當「海角樂團」正在台上唱著「無樂不作」時

她在台下搖著螢光棒跟著台上一起開口唱著

從她的動作與表情...............

會讓人看到 她對這部戲劇 或者這個團隊 的支持

我想.......那也不許不會只是因為這部戲讓她成名如此簡單的理由

我想.......我似乎看到的 更多  在「田中千繪」的眼神裡


什麼時候開始.........

已經漸漸的忘記  那種會讓人起疙瘩的感動

明明是不一樣的時空裡 隔著一道電視機的螢幕

我卻感覺到了  那份屬於「田中千繪」的感動與熱血..............


我們..........是不是總在自己的審核標準裡迷失

忘記了 人與人之間的  那份其實可以很簡單的相處與信任與支持


我們...........是不是總在「堅持」著「ㄐ一ㄥ」上遺失了感動

看不見  「大方」後的世界其實真的會不一樣


我學日文  もうすぐ三年になった

如果沒有學日文  也許我對「田中千繪」的敏感不比現在

如果我對「田中千繪」的敏感不大  今天我不會對她金馬上的這幕有深刻感覺

我從「田中千繪」那方...............   找回一種無法言喻的感動


很多人常想著要「製造回憶 製造感動」

但其實.............「感動很好找 不必刻意製造」

需要製造感動............是因為「老是看不到感動」

「感動........小東西就有」


人與人之間  不必要的疏遠  不必要的隔離

減少了我們為彼此加油打氣  甚至只說一句話的機會

如果人與人之間  簡單多一點  支持多一點

當哪天  彼此的殊榮成了彼此的快樂

就像台下的「友子」對台上的「海角樂團」大揮螢光棒支持與感同驕傲般

那是最快樂的事.........................

那才是人  應該想的 應該有的事.........................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倒盡狂樂」


如果...............能有一次

為彼此倒盡狂樂

會發現.............................


無樂 真的就不要去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