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也許是準備檢定累了吧
也許是....對人與人之間疲憊了吧

如果能重零開始會有多好? 我......看著天花板想這問題

我覺得一個人 可以做蘇非  
可以好自在......

從「逃離」國中後,就不喜歡「小團體」的相處方式
那是種很令人厭煩的東西
那是種清清楚楚看見了彼此缺點的東西
隨著.....又是莫名其妙的衝突
不知道是誰發明這種東西?

人與人之間 確實該保持一定的距離  
不然.......就算再好的人
很快地也會看清彼此不合的地方
又製造無聊的分分合合 吵吵鬧鬧

人與人之間的好 是出自於彼此尊重與誠懇的心
而不是硬拉著誰誰在一起就很完美的

每天說 誰誰的不是  似乎也已經沒了意義了
有時候真的感覺不出來  說那些不是的意義

不是說了 不敢做
就是說了 沒有用

那不如就不說了

自己覺得自己說得口沫橫飛時  漸漸會在自己平日對那些被自己罵的人的態度裡

被聽的人  慢慢地把那些東西 丟到外太空去  當作重來沒聽過..........

這樣 似乎就沒必要說了...................不是嗎?

人 很多時候 一直在告訴別人些什麼不滿  但自己卻不去做反應行為

難道  是在等別人為自己伴扮起黑臉  而自己坐收漁翁之利嗎?

也許我說得嚴重了點  但..........

我是這樣看待這種事的  這種事  是這樣的吧!


幫助別人應該是件快樂的事 

可是那份快樂卻漸漸地 必須要在好結果出現後才能得到

如果結果壞了..................似乎就變成了眾矢之的

好像儘管 那人真心誠意想幫忙的心  就徹底被抹煞了


我想.............我不是百分百做什麼對的事

我想............會說話 並不是件多好的事

我想............反省一些事情

我想............我會沉默多了

我想............很多事  就當從來沒聽過


...................................................................................................................................

很多事  也許沒有人把它當一回事

也許..................我的心聲與想法  對看的你而言 一點都不重要

但  你所不重要的事  是別人覺得重要的事

就像  你覺得重要的事  我不覺得重要

如果......................我們都覺得自己很需要被別人看到

那.................也請我們自己要先看到別人


沒有人說  不代表我們做得很好

可能代表的是.............別人覺得我們是沒有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