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當一個好人 就跟當一個警察一樣

有的警察 真的想付出 真的盡心在守護我們
有的警察 卻違背著良心在做事 在掛著警察的那名號沒被發現下 他們仍然是好人 不是嗎?

好人 也是如此

有的好人 無私且真心的在做好每件事並幫助他人
有的好人 只以為自己不殺人放火的前提下就是好人

其實.......好人跟好警察 有時候真的很難分別得清楚
在每個人都想為自己好 為自己想的這個世界裡
為自己好並不是錯
但我卻覺得 大多數的人已經看見自己 勝過甚至已經掩蓋了看見別人


爛好人 顯然這世界需要他們 因為他們永遠有義務為我們做一堆我們不想做的事 或者...不會做的事

好警察 顯然這社會需要他們 因為他們永遠有義務保護我們當我們的守護神

義務?

他們擁有了義務 是否也會有了權力呢?

我們認為他們可以做的 該做的

只有停不下來的服務嗎? 休息的權力只有我們才配擁有嗎?


真不知道 是這個世界病了 這社會病了 還是我自己多想多慮了

有時候 我真分不清楚到底要怎麼去適應配合這社會這世界的一堆超級爛的定律



每一次覺得自己可以適應了 它又會再變得更讓人看不清



我想 沒有多少好人 是在自己有難或與其他人面對困難時

不把別人先推到自己身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