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 不是只有在喜歡的書裡............


感覺...沒什麼好說的 也無法說出個什麼

人....越來越討厭自己 也越來越討厭別人

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 討厭別人的無所謂

討厭一定必須存在著的自私............


人....老是喜歡放過自己 卻沒想過

放過自己的時候 別人正在努力超越自己甚至想為其他的事多做點什麼

而我們.....卻自以為疲憊的想逃避這些事

疲憊 不是一種錯 而是......有時只是不想動手做!

這就是 人 的心態

否則怎會有打遊戲打到半夜都不累的人與習慣存在呢?


別人!別人!別人! 其實有時候自己的問題也很大

應該要適時的檢討自己 才能讓我們更有資格說一句別人

我想..........



我很難去說些什麼來表達「我去看到了些什麼」

這世界........醜陋總是多於美好的

而醜陋不一定全是別人的錯 自己也會有不應該的地方


不是嗎?

老是以自己為中心思考 自私的不也就是我們自己本身

我是這麼想的..........


學習 不會永遠只有在自己喜歡的那本書或那科目上

有時候 我們也該勇於挑戰

有時候 我們也該從生活看見可以學習的地方


發現 網路這麼發達

還是沒有人想去利用它

只是一直弄破頭的停在那裡


今天.......有人好心可以指導我們

那明天呢?.............


究竟 自己又對了幾分 站得住腳有幾分


我們總想放過自己

可是.......

有多少人 多少事會放過我們呢?


我.......

很純粹的想說

有時候

努力 不是自己說夠了就夠了

而是 每天多一個人告訴自己 進步了..............
這裡 有些話 是說給自己聽的 有些是說给每個人聽的




如果........

看過這裡的文章 就會有人覺得是針對自己的話

那........


不就表示


你和我 一樣的明白自己的「缺點」嗎?

所以呢?


我想..........不為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