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 就會自然沒氣了........


今天 一場「武林戰」默默地竟展開了
連我都吃了一大口的驚呢!


不知道哪來的「武林高手」竟出手一招「隔空點穴」
啊呀~竟點中了我 而我就這麼地「中招」

如果是狠一點的「武林手」應該就會還擊
但沒辦法!誰叫我是人稱的那號「肉腳」呢!
只能認命地把這一招先捱住了!
再慢慢地用「內力」逼出!

想不到啊!想不到!原來這「武林中」
還有人會這失傳已久的「隔空點穴」呀!
嗯~~果然是個「高手中的高手」

不過~~
既然也覺得自己很厲害 怎麼就不見「現身耍招」呢?

這世界還真奇怪
私底下就一付自以為厲害的樣子
可是該有表現機會的時候 又要「隔空點穴」呢?
到底.......
我們是該說「你好棒」還是要怎樣呢?
可以教一下我們嗎?

我們很虛心的 也挺認命的
既然被「點了穴」那就會乖乖地忍受這「功力」
「高手欽點」的嘛!
我們應該要感到光榮才對 是吧!
感恩喔!!!!

唉!想不到現在也吹起一股「群俠傳」風潮

「隔空點穴」完 不知道還有什麼「高手」功夫會展現出來!

嗯~~個人有點期待!


只是不知道 諸位「高手」是不是也樂於接受別人的「隔空點穴」呢?


既然那~~~麼的厲害 那豈有委屈諸位藏著的道理呢!





自己不喜歡被人做怎麼樣的事 也許就不要也對別人做這樣的事

如果你也樂於被「隔空點穴」的話 那我沒話說 甚至可以奉陪

樂於嗎?

我想我會很樂於等著見到你的樂於!


不過 雖然被「隔空點穴」很不舒服
但我還是真心的謝謝你
給我一個學習的機會!
幫我訓練一份勇氣

我想這是好的影響


不過如果你下次還想點

怎麼不點點 那對你而言「不好惹或不好說話的人呢」!

我想你有了這份突破之後

應該也會有好的幫助面吧!


這應該是種很小就懂的教育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不難懂吧!

如果真的不懂

那..........

就算了

(我們又能怎樣呢!是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