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 在身邊

總是那樣的容易 被忽略

下一次再...

總會覺得 自己 別人 都會有下一次

下一次 我們 真的

還在 呼吸著同一片天空裡 的 空氣嗎?


我也不太懂 嘴裡說的那兩字 珍惜

到底要怎麼做 到底..怎樣才算是 珍惜了?

有時候 握住了和一些人相聚的時光

卻又怕...失去和另一些人相聚的時光

珍惜 好像.... 有那麼一絲的困難

也沒有辦法去理解很多 珍惜的方法


我 只是 看著那一次一次的歡笑

一次一次的 變成回憶

我 在那時 突然有些討厭起 回憶

我希望 那些快樂 能 有那麼一次 神奇的機會

變成當下

就算 只有 一分鐘.....


但 也許一分鐘後 我 會再開始想奢求第二分鐘

所以......這樣神奇的力量 才無法有實現的一天

因為 人 往往 會貪心了一點


有人 走了

有人 還留著

是不是........


有一天

留著的每一個人


都有機會



擁抱對方 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