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 安靜的 能在耳邊聽到

一陣 一陣 的心跳聲

終於 在這個 不安靜的世界裡

找到唯一安靜的世界

而 感覺到 自己還活著..........


數著心跳 我在想

它 在第幾下的時候 會停止下來呢?

當它停止活動的那一刻

就是 死亡 了吧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 會死

更不知道自己死後 將會留下什麼

但 也許 即使所有的遺憾 都沒被我留下


我還是 會覺得 有所遺憾


因為 我從來沒大哭過一場 我從來沒火大的罵人一場

始終 我微笑 始終 我低頭 始終 我輕語的對別人說

而 卻背叛的自己 心裡 壓抑到不能再壓抑的心情


也許 我終於了解 (殺人犯) 部份的內心世界

也許 有個地方 專門壓抑著他們的情緒

但 再怎麼壓抑 都有爆發的一天

雖然他們做的行為是錯的 !

但是...... 是誰促成的呢? 我想我們應該要思考一下


如果死後 沒有所謂過得好不好 沒有所謂天堂與地獄

就只是 (消失)了的話

那 我想

這樣的感覺 好像

比較輕鬆


如果還要再過一次 這輩子 會過的這種 社會

那 也許

我寧願 什麼都沒有的

死後 就 等於 消失


因為 做人

常常要背叛自己 偽造 做作

感覺 有很令人做嘔的成份 包含在裡面



也許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一回事


可是


究竟 大家死後會留下什麼


似乎 都變得不怎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