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 已經不知覺地 過了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 説多 不多 說少 也不少

不知道 是不是這個學期 真的莫名的太過忙錄了

整個寒假下來 懶洋洋的 完全不想動


書 還是要念 只是 有點力不從心

單字本 隨著我 來來回回 但 進度

卻也 走走停停的 沒多少


歷代的作業 小說等等 到現在一個字也沒擠出來

因為 我不知道 怎麼把我想說的故事

完整 卻 簡單 的 呈現

這種東西 通常 沒個靈感或 feel

好像是寫不出來的 硬著頭皮寫 只是 爛掉


這禮拜的寒假 我看了連幾天的電視

而且 是三更半夜

而且 是平常根本不會看的電視

而且 是演的很瞎的電視

不知道

覺得自己好像有病


但 這卻是我喜歡做的事

因為......

= =+

把那些瞎的地方 在腦海裡改掉

其實 腦海裡的畫面 會變的很好

這...應該要說 是種樂趣吧

哈哈

訓練自己的創作力

= =+


希望下禮拜 跟2號同學去吃完飯後

= =+ 開始 力拼寒價作業 與 檢定準備

= =+





不想衝第一 也沒有那麼第一的努力

但是....

我想 即使我們緊追在後

有一天

還是會在終點時

看到不一樣的第一 不一樣的成長


勝利 是屬於腳步不停的人

也許吧

但撇開勝利

我想 成長與成熟

也是屬於腳步不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