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 手裡最常拿的一本書

是媽媽買的童話故事集

即使已經讀了好幾遍 還是不會膩

王子變青蛙、白雪公主等等

可是長大以後 這些故事

便開始在腦海裡 由記憶深刻到淺


就好像 就好像...真實的現在


長大以後 忘記了以前的單純

每個人 每件事 都不再像過去想的那麼簡單

儘管總是想著有機會做一次單純的原來自己

可是 卻總又是出現 好多事物

讓自己發現 單純已經不可行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我生氣的罵著某些人 說著某些人


我發現 我已經離單純越來越遠了

因為單純 在別人眼裡 等於 好欺負 等於 弱勢 等於 笨蛋


真的是這樣的嗎? 我總是會這樣問著自己

可是慢慢地

我不再這樣問自己了

因為 答案 好像不過都是如此

一直重覆 重覆


我不知道 是不是有一天

我會像火山爆發般的生氣

可是 我想

現在 只是不對任何事物充滿太多的希望

因為那些希望變成失望的過程中 很讓人疲憊


我開始學會一件事


那就是 一開始 就已經失望.............





從來沒有想過大學生活的一部份 會如此糟糕

從來沒有想過大學生的一部份 會如此不負責任 自私自利



= =+


我想 快樂還是存在 只是 每當我一步前進現實


它 終就 還是在遞減


因為 我不知道


誰是誰 誰在扮演誰



因為 我只知道

只認得 失望要怎麼寫

在現在這個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