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嘴角上的微笑 是全世界最美麗的一幅畫

那也許 眼裡流下的淚 是全世界最神奇的橡皮擦

它擦去的微笑 可以很淺 也可以很深


幾番的追尋後 終還是在終點前 散曲

用音符寫的歌 只有紀念 卻抓不住 誰都不願出走的 地方

有一天 現實會完完全全地改變回憶

至於 是不是也會完全帶走回憶 我 沒有肯定的答案


夢裡面 幾次的出現 曾經是存在的畫面

夢 雖然也很真實 但是 感覺 卻消失得最快

在夢裡的笑 幾分後 只剩下 房裡 空蕩蕩的 安靜


拿起筆 一字一句

我在寫 寫一封 讓突然間會不存在的生命

不留太多遺憾的信

也許 問 為什麼

只想 答 無所「為」


匆匆一瞥 回頭一看

也許到離開的那一刻

我們才會看清楚 這段人生旅程

為自己留下什麼 為別人留下什麼


旅途中 不需想 終點何時會來

盡情地 在旅程中 瀟灑

無盡地 在旅程中 認識每一個 擦身的伴


今 不與君共度良宵 又待何時 與君難得相逢




今天 我還在

明天


誰能拍著胸脯告訴我 我還可以 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