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我是個有故事的人

如果 我是個沒有故事的人


每個人的心裡 背上 都有著一段屬於自己的故事


覺得自己沒有故事的人 不是因為沒有故事

而是從沒在故事中 找到感動 找到追尋


早上打扮出門 騎著車到了校門停車位

一卸下口罩與安全帽

我 也許就已經不是我

總在學著如何努力的微笑

那個開著玩笑的嘻鬧下

一回到家裡的房裡

一切就突然沉靜

我想的事 很多 很多

不管過去與現在 還是未來


連自己什麼時候學會了一分鐘落淚 都不記得了


快樂 是什麼

我想 它不只是那一抹笑容可以代表的


如果是這樣

那為什麼在笑過之後

心裡面 仍然是那樣的酸 那樣的鹹



千言萬語 盡在不言中




一期一會
這是句有名的日文

老師說 它講的是一生難得一次的緣份


一生 一次

是啊

有很多事 一生只能做一次


可是 好像變貪心了

好希望

有一份緣

能夠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