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到來

第一個禮拜
讓我紮實的感覺到
這一年 絕對不是個好過的一年
看來 只能說 時間 也許都只能拿來加強自己了吧

有人說 大學是拿來玩歲月
不過 對我而言 我不會邊玩還能邊顧到功課
所以 只能忍痛的把玩這事 先刪除一點在這歲月裡了
因為大家都好努力 如過自己再不努力 真的很難去追上別人
何況自己是從頭開始學習的人

念書 雖然是件累人的事

不過 我想 如果不念
未來 才會是真正累人的事吧

時間走得很快 讓我開始感覺到壓力
未來 是個茫茫的世界
工作 真的很難找了

我想 也許努力不一定有好的結果
不過 如果不努力也許連一點機會都會消失了

雖然玩樂很享受



我還是想 拿著課本 好好的為自己努力一下


因為

真的很想 很想

以後能賺多一點錢

照顧媽媽

希望以後能有前途一點

讓媽媽開心

希望自己努力一點

能讓自己多一點能力去做些什麼



這四年

未來的路



也許就掌握在每個大學生的自己手裡

也許

契機會是

我們

是否努力多了一點


雖然現在有點差

可是我會努力

身邊有很多人都是自己的老師


跟大家相處

也會是種學習


學到什麼

不一定是在課本裡

生活周遭

都有它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