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很多部電視劇及電影 老說天堂是個很美的世界
聽過一些人說 天堂應當是個很美麗的世界

但是 天堂究竟有多美?

我想這個答案 就等於沒有答案

每個人都會期望自己死後
是上了美麗的天堂 而不是下了恐怖的地獄
我 呵~當然也不例外

大家都說天堂是個比這個世界美的世界
但~是誰說的?

我們都不知道死亡何時會找上我們
我們不知覺的呼吸著空氣
我們不珍惜的浪費著每天
我們永遠看不見身邊已存在的真正美好
卻老是把眼光放在遠方 不知在等待什麼

或許 你我在等待的
已在身邊守候多時

而你我 又曾己何時 去看過它了呢?

當你我在失去什麼的同時
也正在為自己的生命中留下遺憾

不妨停下腳步 看看身邊的美 看看那個不起你眼的美

我不知道 死亡的那瞬間 是什麼樣的感觸 是什麼樣的思緒

藝人許瑋倫 那樣如此般閃耀璀璨甚至精彩的人生
在結束後 仍是留下一絲遺憾

那我們呢?
平平凡凡的甚至是空白的人生呢?

有很多人 有很多事
不是我們能有力量緊握住的

珍惜

不是三秒鐘 而是一輩子

不是說一說 而是去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