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與大學同學間的慢慢熟悉
我也開始比較不害怕這似乎對我還是有點陌生的環境

過去的一切
經歷了很多數不清的感動與回憶後
才有這辦法將那些所謂說不出的「心的感覺」
換成文字
將它置放在這裡

而現在
雖然能夠在文字上還無法表達出來
但是心裡卻還是有很多感覺

那種感覺 是說不出口的

在剛開始
陌生的環境和停不下的挫折
真的很讓人沮喪 也很失意

但是
我很幸運的認識了一群 很好的同學
她們帶給我很多成長
我不敢說我馬上能學起來
但是 我會慢慢地改善學習

也很幸運的有一群從過去到現在的同學
在心情不好時
偶爾久久的一次飯局
總是能讓快樂又重新回到身邊

大學的世界似乎很大
都快忘記自己認識了多少人了

因為同學而認識同學再認識同學

有時聽她們說話
也是種學習與享受吧

因為實在太多人
而每個人的想法又不盡相同
所以就能參考很多人的想法

現在
也很高興有幸與一群很好的同學一起學習

開始
會開玩笑 會討論 會學習 會檢討

有個同學說:「每個人都有缺點,但是她會接受,因為自己也是有缺點的人,
大家應該要互相包容互相改變」

嗯~
我喜歡這句話的感覺

這或許是團體生活中

千古不變的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