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
一個令我稱羨的工作 就是演員吧!

但...這意思也並不是代表
我想做演員
它...只是一份讓我覺得 是件美麗的工作

在演員的世界裡
有很多機會 能夠去扮演
不同的故事背景 不同的角色
一切不屬於現實生活中 自己的生活世界
那是一份學習 也是一份體驗

有時 看著電視劇
我們也常會陷進劇情裡的曲折變化
那或許是因為編劇的絲絲入扣
但 重要的 還是演員的演技栩栩如生

能夠扮演不同於自己角色 挑戰它
能夠融入一個劇組大家庭裡 享受友情的珍貴
能夠開心的 喜歡的賺著生活費 取得生活必備條件
能夠學習不同的人事物

或許在那個大環境裡 是有那麼一絲複雜的
但是....只要我們想清白
又有誰奈何我們呢~~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
還是有很多好事可以想的

對我來說 那是一份美麗的工作
但....我不太可能去追求它
有些美麗的事
不是一定要去追求到手的
遠遠的放著欣賞
也是一種體會它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