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位別地方的同學聊了幾分的心事
我這才發現....原來她是不快樂的

原因是因為班上的問題
嗯...該怎麼說呢!
說來說去就是大家的態度...
和大家的思想和種種一切的相處...

雖然她說她從以前就比較獨來獨往
但是....我覺得
班上的人也沒有必要如此對待班上的人

大家來自不同地方
卻有緣在同一個班上相遇
這已經是多麼難得的機緣了

但是...現實中
懂得珍惜的 又有幾個....
大家想的無非是自己要好 要方便 要輕鬆 要快樂
卻總是忽略別人也跟自己一樣有這些權力
當然囉~~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嘛~~

可是...
也沒必要完全都以自己為重吧~~
自己是人生父母養
別人難到就不是嗎?

聊了許久...
她只給我淡淡的一句
這就是現實嘛.........

想不到...
這短短一句話裡
我卻聽到許多無奈許多失望

嗯....
我也不是個很會安慰人的人
更何況要她別在意
其實也不太可能....

只能陪她罵罵那些人
算是....
把一些氣都逼出來吧....

只是....
如果現實依就如此冷酷無奈

心裡面也老是
積著逼不完的悶與氣...........

改變自己
或許有是個方法

但是....
有時改變自己....

卻也讓自己覺得自己更加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