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拖著百忙的老媽
總算抽出空去考機車了

哈~我緊張很久
筆試的時候 四處東張西望
竟然還看到大學日文同組的同學
我就說嘛~他的名字真的很給人印象

筆試一開始....
我強裝鎮定的做答
其實心裡很緊張...
因為好幾題我都忘了ㄌㄟ~~
所幸...給他及格囉~~哈哈~~

路考時~~哇賽~
人超多的~~老中少都有~~
每個人都一付那太簡單的臉似的
讓我緊張死了~~
想說等會出槌就好笑了~~= =

直線時....
出乎意料的平穩...= =
我真是要感謝上天保祐~~~

拿到駕照的那一刻....
我真的興奮到一個不行....

哈哈~~~
我竟然也能過....= =

到現在還覺得像在做夢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