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下了個很重大的決定...= =
下個禮拜前 一定要去考一次駕照
本來是預定今天的說....
誰知道....
我忘記要先做個體檢了...= =
還被某人罵白癡....(幹嘛這樣勒!我又不是故意的)
所以...只能一等再等了....
唉...換句話說...
下禮拜...我又得通車去學校了
真的已經快瘋了....
等公車了每一分一秒...
我都差點以為我在那個某座荒野求學勒!

昨晚跟某人聊了我想加一加也有快一小時的電話吧....
真不好意思啦....打擾這麼久的時間....
姓陳的美女....= =(我又說謊了)
不過......現在想想...
我們怎麼會聊這麼久勒....
從問路考到一些奇奇怪怪的話題都出現了....
真是會哈拉的兩人.....
還有...
不要我說妳是美女...妳就樂翻囉....
還有...
不要再把我找死的行為
跟偶像說了....
都不說說妳的勒...
啊~~~~~

不過....
總之....

昨天忘了說

三Q啦...... 不過... 說真的.... 我還真沒什麼把握考得過ㄟ..... 技術不好要靠運氣... 啊~~要是兩種都不好怎麼辦..... 靠財力... 如果有中樂透... 就可以每天都去重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