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什麼
要說什麼
我常不知道 要選哪一樣

常常 說出來的話
跟想的 沒有一點關聯性
這.....是口是心非吧
是說謊的一種嗎?
我不知道耶.......如果是 我肯定要受很多天譴了

我說我想活很久
可是心裡....卻不這麼想....
總有短暫的生命也無妨的想法....

我說我想快樂一點
可是心裡....卻快樂不起來...
是不是還不夠努力呢......

我說我想活潑一點
可是心裡....卻憂鬱得跟什麼似的....
活躍的人生好像離我還有段路....

我說我想交認識多一點的朋友
可是心裡....卻表達不出什麼...
交朋友對我來說像登天般難....

我說我想忘掉一些不愉快的事
可是心裡....卻還是偷偷的惦記著...
忘記有時也是種不易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