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來說
寫文章 是要有感覺的

而不是 為了什麼而寫什麼
這樣 只會失去文章真正想表達的情感

我想寫的 全是內心最想表達出來的
我所寫的 往往是那些有著美好回憶或者難忘的

有人說 這是文筆好才能寫得出來

我倒不這麼認為

我覺得 只要自己對自己的人生有感覺
那 即使是文筆不好
隨意揮灑出的文章 也都能令人感動

看看那些作家
有時候 他們真的沒有寫出什麼多了不起的字眼
但 就是能感動閱讀者
這正是因為他們用很敏銳的眼光去看這個世界的每件事物

寫文章 很簡單
寫不出個什麼所以然
還拼了命的想擠出點什麼吸引人的內容的人
通常 這樣的文章 只是眼角餘光 一掃即過的

用心去感受身處的世界的每一件事物

那麼 我們根本不需要想

因為那份感覺 會帶領著我們

一點一滴的

寫出許許多多精彩的文章

在下的文章
其實 並沒有體會得更深刻
不過倒很推薦各位
不妨可以去看看 女星-周幼婷的網誌
超喜歡她的文章
簡單之中 往往有許多真情在裡面

..........................其實
..........................我
..........................是
..........................她的
..........................FANS
..........................哈哈




.........................天下第一味
.........................YES





哈哈~~~白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