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呆
是我 最常做的一件事 也是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牽動起腦海裡的一點一滴 記憶
我不知道 這樣 算不算是老師們口中的浪費時間
但是
我卻覺得 它 很重要 很重要
如果
少了這樣 安安靜靜的發呆

腦海裡 那些人生中 曾經經歷過的酸甜苦辣
又有什麼時間 仔細回味呢?
總覺得
我好像 老人喔!
動不動就老愛回想過去的事
也好像 太多愁善感了點
動不動就想到在哭

屬於我自己的寧靜世界
或許早已找到

應該是存在心裡面的
唯有心靜了
世界 才會跟著安靜

在這個靜悄悄的世界裡

有太多回憶片段
丟在這兒了

靜下來

我就能欣賞一部

自己的人生電影



電影還沒演完

因為

我持續 在寫出更好的劇本 導出更好的一齣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