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收拾完行李,整理完宿舍
我提著垃圾跟行李去到放置的地方跟垃圾場
哎~雖然可以回家,不過,奇怪
明明剛第一天還期待這一刻的說
結果今天卻沒什麼開心的感覺
真妙!
完成所有事務之後,大家就集合到禮堂了
準備開始結業典禮,日子真的也太快了吧!
寫完問卷調查,為重要的CA打上一百分後,
開始第一個節目-座談會,說真的
有點悶耶!這種會。
再來,就是播放我們從第一天到第六天的影片與照片
嗯...放了很感人的歌,超像畢業典禮的,
看到那些照片,就很懷念,很難忘
看完照片後,接著就是緊張的頒獎囉!
我們的英文歌唱賽及話劇賽
當宣佈英文歌唱賽的第一名是我們TEAM1時
我們瘋狂的歡呼了
雖然之前聽到很多風聲說我們 得冠機會很大
但是都不比正式宣佈來得開心
超超超開心
這是屬於我們的榮耀,
接下來的感恩會,是我們對CA的感謝
我們拿出秘密的卡片送上台給她們,
我們真的藏得很辛苦耶!
Leader在跟我們說的時候,
一見到CA來,就馬上轉移話題,超強的
晚上因為Laticia睡我們那一房
所以在塗色時都超緊張的,
三不五時就看一下她有沒有醒耶!
哈哈~~超神秘的
果然一送上去,她們就好像哭了
嗯.....
Don't cry 
對了~我還忘記寫上我的名字
超白癡的~
結束典禮後,我們在外頭拍了好多照片,
嗯~~每張都是個人風格
我的是遮嘴唇
哈哈~~這什麼時候成了我的代表姿勢呀!
嗯....
其實我是可以瘋的,不過沒有在team裡完全顯現
因為可能還沒辦法一下子就爆發出來吧!
哈~~我走低調路線的,低調低調
還有~我不是爆料女王
我對這個稱呼太覺得奇妙了
這到底是.....
疑~怎麼回事呢!
總之~這六天的奇遇,說不完的
真正的體會才是最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