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結束比賽後,
我們有兩1個多小時的TEAM TIME
嗯..因為是最後一個晚上,所以今天晚上
就成了分別的小聚會
大家輪流著這六下來的感想,CA跟大家都哭了ㄋㄟ
沒想到短短六天,大家就能有這樣的感情!
其實我在人多的場合真的很不會說話,
或許心裡有很話,但就是不會表達
嗯..我那時的感想只簡單的說了英文有進步的幾句
所以有很多感性的都沒說
因為我很怕哭,我哭喔,會流一串的鼻涕耶
髒死了~所以我那天晚上憋得有點辛苦
換到LASTER說的時候,我真的真的超憋的
聽到他過去一個人所面對的辛酸,就覺得很難過
你會不懂為什麼這個世界會對他們如此的冷陌
他們非自願的與常人不同
難道就不能讓他們與我們相處一樣的模式嗎?
聽到team裡的人說Laster常不喝水
為的只是不想麻煩我們帶他去上廁所
我們真的好難過,連男生他們都動容了
嗯...我覺得我們team很榮幸有Laster的加入
他讓我們更團結,更學會關心,更知道正常的我們要更努力
第一天的我,非常的不喜歡這個Camp,
因為它讓我耽擱了不少行程
但是到了這天即將要分離,我很捨不得
我知道,我已經很難在遇到這樣的team了
那種出乎意料的團結,出乎意料的友誼
讓我覺得我好像抽到大獎般的開心
還有呀!CA常讚揚我們team讓她們很驕傲
其實,我覺得有她們來當我們的CA,也是我們的榮幸
很少有CA會跟我們聊天聊到三更半夜的
她們陪我們瘋狂陪我們哭陪我們做anything
不管我們在那裡,都可以看到她們
每次的活動,她們死命的大喊帶動氣氛
把聲音都叫啞了,一點怨言都沒有
還有team裡的男生,都很幫忙Laster
他們很熱心很熱意,只要需要他們
他們就會主動站出來,沒有半句推託
這是個什麼樣的team呀!
我是不是在做夢呀!
太屌了吧!
希望有機會還能繼續這份難得的感情
還有,希望Laster能加油
哈哈~有空會去拜訪你的,
還有,我一直念不好CA的名字還有CA對我說英文
我都聽不太了,所以都沒什麼回應
(向CA磕頭如搗蒜中)
我一定會把英文學好的,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