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7點10分~更晚了
嗯~~睡死了
今天早上還是跟前天一樣的行程
今天的morning Quiz是走西班牙風呀!
又是一陣兵慌馬亂的搶答!
今天的英文課是由外籍老師的教學
嗯..他讓我們分組喔!
我很幸運跟英文說得很好的同學在同一組
哈哈~如何~我向她請教了一些英文問題,
雖然英文不是說一下子就進步很多
但是至少我有學到東西
而且她給了很多學習口語的方法
嗯..我會去嘗試的
今天的英文課都算有趣
所以覺得今天整天都很舒服的過著
到了準備話劇的時間,我們各自忙於自己的工程
我們美工也加緊的製做著道具
呼~說真的,有點怕來不及
好不容易才把狼嘴給解決了~~終於可上場面
突然覺得好開心。
吃過晚飯~我們的話劇比賽開始囉!
哈~~中間有段小插曲
老奶奶的衣服竟然不見了,我嚇壞了
因為我在離開之前還看一下教室有無遺漏的東西
所以很緊張,有種覺得自己太大意的感覺
說真的,那時候,心情很不好,有點想哭耶!
因為是第一組,結果衣服被我們漏拿
萬一來不及,那一部分的辛苦就白費了
我邊幫演員們換衣服~一邊兩眼瞄來瞄去
想看到她們來得及回來的身影
超害怕的。
所幸,CA和gina趕上了,並找到衣服。
那時,我鬆了好大的一口氣,
終於到了表演時刻,我們躲在後台,偷偷的瞄著他們的表演
嗯...很完美喔!
對了,在製作道具時,其實不只我們三個
還有很多人的幫忙,
如果沒有他們,我們可能也沒有辦法在時間內完成
謝謝他們,
還有,Seven的幫忙,幫我們畫一隻可愛的小羊
呵呵呵~~跟你聊天還蠻好玩的
不過我跟誰聊都會有點小緊張啦,
而且舔嘴唇是已經習慣囉!
哈哈~還有你看起來很年輕~一點都不像當過兵的
陽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