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7點囉,一天睡得比一天晚,沒辦法
太累了,每天的行程都超趕的。
今天morning call的音樂被我們當作舒眠曲了
今天呢,也是和昨天一樣,吃過早餐,
mornung Quiz今天是日本風喔!我最愛日本
結束後,我們便去上英文課了,今天早上是最後一節
最壓力的英文課,終於被我們撐過了
今天下午是-各系相見歡喔!
我們team裡的團員各自回到自己的系裡去參加這活動
啊~果然是日文系,濃濃的日本味
一開始,就要我們寫能力分班的考卷
嗯...我交了只寫完姓名的白卷
哈~我真的一點都看不懂嘛!
接著,我們玩了趣味的日本問答
有日文歌的猜迷跟文化的猜迷
超...亂的,一堆手!
輸的那一隊還得吃品客加一整沱的哇沙米
ㄜ~~~看他們吃的還蠻津津有味的
說不定真的很好吃喔!
哈哈
吃過晚餐後
又到了team time
我們開始籌備明日的Drama Competition
嗯~我是美工組的,所以沒有參加辛苦的演出
而且,其實我覺得我把野狼給搞砸了
我覺得還蠻糟的,野狼的嘴巴~
看著咱們team的導演和副導
辛苦的指揮著演員們~啊~對了,我們是演小紅帽的..亂倫版
哈哈~複雜的感情世界
看著大家都不敝俗的賣力演出
嗯....這段表演很精彩喔!
看好幾遍都不膩!
當然啦!我們是全英文的環境
所以不管做什麼都要用英文來表達
所以就會覺得更特別的辛苦
因為還得想出較不複雜的台詞
這天晚上,我們美工組雖然得做到2點那邊
但是,其實一點也不累,
因為有很多人在旁邊陪著聊天,
所以我們覺得這一點也不能算累
其實只要聽到大家的鼓勵
還有看到大家穿在身上後,
所更能表現出角色的爆笑
就算得通宵~那也沒什麼
因為~~~~~這個team很值得付出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