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中午,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來到文藻
準備進行6天5夜的英文初戀營
一家人都來準備幫我提行李進去,因為真的太重了。
在外面吃過午飯之後,便提著行李去報到,
便見到了兩位超Best的CA:Leticia跟Stefanie
報到完之後,我便去看看我未來6天的小窩了,說真的,算讚了。
但是,我也是沒有多少心情去觀察這個學校,
只是一直很緊張,一直想著要怎麼跟陌生人相處
過了幾分之後,聽到了集合的宣佈聲
我便來到了我的團隊The team 1,心情不算好,
因為家人都回家了,就覺得自己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
有點焦慮。
等了許久,CA便代著我們去註冊了,繞了好多教室才處理完。
等註冊完之後,嘿嘿!就是我們的team time了,
記得大家都來了一段自我介紹,CA超high的,有點讓人嚇到
不過,這應該是她們必備的。為了吵熱我們冷冰冰的場面。
就這樣也玩了一小段餅乾盒的遊戲,我們便到了晚飯時間,
晚餐是簡單的菜色,有點像外面的自助餐。
吃過晚飯之後,我們就到了禮堂,
欣賞這個camp所準備的歡迎晚會,
呵呵,這是我開始有點high的開始,
因為CA一直辛苦的在帶動我們,
我覺得她們超像女超人的,哈哈!
這個晚會一直到10點多才結束,
但是,沒想到連要回宿舍都要大喊team 1
真是累人呀!
回到宿舍後,洗完澡,大概也快1點多了,睡吧!太累了!
我記得第一天真的睡不著耶!
一直翻身,硬硬的床讓我的骨頭都快散了!
好像翻到4點多才睡吧!
於是第一天就在摸不清狀況之下
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Ma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